环风肆月季

用最普通的文字表达最绚丽的故事

第二章NEW LIFE

      “柯南?柯南醒一醒啦,就知道你没有认真看,明明是你提出来好看电影......”

      元太不满的把柯南推醒后就抱怨起来

      柯南敷衍的回答后就发现身边的灰原脸色不太好

      “怎么啦灰原?你也没睡好”

      灰原转过头看他,表情里面包含了太多东西,就好像有恐惧和同情揉在了一起

      柯南看不懂,歪着头继续边走边问“怎么啦灰原,怎么不说话啊”自己在心里抱怨 女人真是麻烦

      灰原看起来有些纠结,但还是开口了“我......刚刚看到Gin 了”

      柯南立刻正色,小声问道“什么时候”

      灰原同情的看了他一眼“刚刚我们看电影的时候,对他就是坐在了你身边......就是你喊.......美女的时候”

      柯南的脸上顿时有了五彩斑斓的颜色,半天都蹦不出来一个字

      他跟灰原想看无言,得亏步美他们打破了尴尬的局面

      “喂,柯南,你今天怎么和灰原都怪怪的啊……说,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!”

      于是他们三个顿时围过来看着柯南

      柯南结结巴巴的回答“没......没什么啦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别管他,他每天都这么不正常好吧”

      “说的是呢灰原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餐厅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我要吃鳗鱼饭啦,什么!一份怎么够,我要点五份、十份!”元太举着手大喊

      其余四个人都很无语的看着他

      “会吃不完的啦,元太,先点一份吃吧”

      结果餐还没有送上桌,商场就发生了爆炸,爆炸点就在三楼刚刚看电影旁边的电玩区

      爆炸导致了停电,而柯南他们所在的餐厅正好在爆炸区的上方,楼体开始坍塌

      四周环绕着惊恐的声音

      柯南立刻跑了出去,而剩下的四人也都因为停电不敢乱跑

      “柯南,快回来!”灰原大喊,她不能让柯南独自面对琴酒

      柯南出了餐厅后打开了手机,凭借着手机发出的微弱的光,转身进了安全通道

      刚跑到了楼下耳边又传来了爆炸声,热浪把它一瞬间推了出去,他护着头滚了几圈,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火海

      身后传来拍手的声音,柯南僵住了背脊,他一寸一寸的困难的扭过了头

      绯色的火海中走出了黑色的死神




这次就先写到这里,救命啊友友们我好像写崩了

我到底要洗白琴酒 还是要写黑新

我真的查了好多日本的法律,琴酒的所作所为是肯定死刑跑不脱的

但我答应了你们HE我该怎么办!!!!

🆘🆘🆘🆘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